周记2

“kevin,你看,这是‘夜妖’,”一身考究的西装,暗纹装饰的领带前倾了15度,靠近了kevin。继续说道,

“……行内的叫法,也是我们的宝贝儿。”

“纳米级生物电放大液?”

“是的,效果非常好。价格嘛,你知道,很暴利。”

“我知道……”

“生产成本非常低……”

“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我不想知道你们的……‘商业秘密’。”

“不用慌。我们的宝贝儿虽然受欢迎,但是因为价格的关系量放的不是很大。我们的产能这个月又提高了。”


kevin盯着那瓶闪着流光的‘夜妖’,想说什么。嘴努了一下,又咽了回去。


“我们想分你一杯羹。kevin,我们知道你的‘能力’。”


                                            ***


嘟嘟嘟,电话响了。

嘟嘟嘟……嘟嘟嘟,第三声。


“你好!Sir. Joseph私人办公室。”

“是我。”

“不是说过不能打这个电话找我么……”声音很低。

“摩卡,今晚我要见你。”

“好,吧……谢谢你的信息,我们有兴趣会给你回复的。”


摩卡放好电话,迅速的填写了来电登记表。扫了一眼计时器。还有1小时46分钟。


“什么事这么急?”

“我拿到了夜妖的代理权……”

“别开玩笑了,夜妖也有‘代理权’。”摩卡放声的嘲笑着面前深爱着她的男人。


似乎什么东西碎了,她觉得好像有些过头了。


“真的么,怎么拿到的?”

“他们塞给我的……”


摩卡沉默了,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起身走到窗前,双臂紧紧的合在胸前

。静静的像尊雕塑。


评论(1)

© 调皮的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