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

真的是写手了?我也不知道。刚刚以为“用文字表达自己的人都是半个写手了”,自己也差不多了吧。虽然知道刚刚学写字,写的不好,但也是用文字表达了啊。虽然仍然不知道是不是在表达自己,但至少是表达了把。刚刚燃起的星星之火,稍稍的窃喜。突然一盆冷水,被骂的狗血淋头。说我在亵渎文字。


的确是的。你看一盆冷水怎么会是狗血呢。


那,我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吧。停!不用骂了。我知道了,要想好是写事还是写感情,然后再写。想到哪儿写哪儿是不成了。


好,我现在来想想要写啥。好,写感情。写写老子现在的心情 - 极其郁闷。但我希望我的郁闷是快乐的。你的,明白?不明白是吧,好。我写给你。


我不是精神病,就是在写现在的心情。


我词汇贫乏,想不出那些文绉绉的形容词。本人此刻的心情可以用气急败坏、云里雾里、刚烧着就被泼冷水来形容。但是,你造吗?我的嘴上却是挂着大大的微笑的。写到这里,居然笑了出来。


哎,这种被打的皮开肉绽,然后包扎,等血肉和棉布干涸在一起后,再刺啦被撕开的感觉真的是,爽啊!

评论(2)
热度(3)

© 调皮的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