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事件。


参加话题只能用app。

好,我用app。


发布图只能发一张,不然不能用贴纸。好,我发一张。


我来网站再加图可以吧。修改,上传。不好,“你那儿下雪了吗?”的标签消失了。


好,我从来。只发一张图。好,这次参与成功。

突然想起可以写上几个字(请先恕我无罪~ /拜拜),一起练习一下。

我,修改,写文字。保存。不好,下雪标签又消失了。参与又失败了!


不急,静一静。吸口气,好好想想,像福尔摩斯那样,推理一下。

我试了,先一张图参与。成功!

好,加图。消失!

再参与,加文字。消失!

再参与?……放弃了。lofter,被你打败了。我也是跪了,也是累了。就这样吧。



自己在标签里加“你那儿下雪了吗,问号(是问号不必怀疑)”,同样消失。失败!


我被打败的心情啊~ 想怒吼,怕邻居骂。只好咽下去。对,推理。是文字还是图呢。文字拜过神了,应该已得饶恕。图还没有拜!不对啊,图是自己的。应该不用拜吧。


算了,话题不参与了。累死劳资了~


只好在这里写:

你那里下雪了吗?

评论(3)

© 调皮的r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