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发图不让说话的App=Ape

很想,很想,有多想?
边吃饭边把汤灌进鼻孔;边照镜子边看见镜子里不是自己而是我想要的那个场景;边发lofter边想着那人真是有福气......

想什么?
想开门就有一座山!

什么山?
春天,可以穿着拖鞋,披着纯棉白袍进山去捡只有春天才落下的香樟树叶。肆无忌惮的大口嗅泥土和春天的芳香。

夏天,可以穿着棉麻长衣进山随意的找两棵巨大的树。那种树冠伸展遮蔽得暗无天日的树。躺在吊床里悠悠的听虫、听风、听树叶沙沙......

秋天,背着帆布大包脚踏cat牛皮工装鞋踩着厚厚的落叶(必须踩得咯吱咯吱的响),进山采蘑菇、寻人参、打栗子、收松子......

冬天,装备可以探月的行头进山去厚厚的雪地上压满地的现代版罗汉人形图。弄个弹弓或者自制土弓箭,躲在粗大的树干后面雪地里打兔子。对对对,还有傻狍子。一定要牵回来拴在家门口无耻的炫耀。

我想,很想,很想要门前有座山。
那人真有福气......我想有座山......

评论

© 调皮的rim | Powered by LOFTER